你的教训

让我紧张。

是你。

     他给我太多对这个世界的认识了,我很崇拜能将人生知识用平淡无奇的口吻讲给我的他。
     如今他不写了,我对他最深刻的印象还停留在dok2和我的姑娘要嫁人了,可能是叫这个,因为我无从考证了。
     道理人人都懂,拿的起放的下就不是世人皆善的了。
     我想他是热爱生活的,充满与众不同的激情,踏出的每一步也会迸发出令人惊艳的火花。
     他把他做过的都留在了行李箱里,既在身后也在身边,过不了多久他就会被遗忘,剩下点模糊不清的印象在故人心里。
     如梦般绚烂,也如昙花一样转瞬即逝。
     Urthetopinmyheart.我不想打空格因为语法有错。
     钱一花完,缘分就断。——这话太对了,所以我不再想念他,他是我的过眼云烟,他是我的独特回忆,他是我往日生活中一个响亮的屁。
    

     是你,是你,梦见的就是你。
   
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你的教训 | Powered by LOFTER